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政府相关领导一行前往西安欧亚学院调研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和学生群众演员排练工作
2021-06-15 11:55:00
西安欧亚学院

  6月11日上午,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王山稳,陕西省政府督察专员、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吴鹏翔等带领组委会调研组一行13人,到西安欧亚学院调研志愿者及学生群众演员排练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张军宏陪同座谈,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刘瑾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工作组的到来,并表示学校将积极配合组委会工作,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欧亚力量。副校长张军宏在会上介绍了学校志愿者和学生群众演员前期的组织、排练情况。他承诺,学校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组委会的部署安排,抓好、抓实、抓细各项筹备工作,全面保障排练工作的顺利进行。

  省文旅厅副厅长,组委会大型活动部驻会副部长唐利如和陕西省政协督察专员、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吴鹏翔对学校前期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西安欧亚学院作为十四运残特奥会开幕式学生群众演员排练高校之一,主动申请排演三个重要节目,肩负着重要的责任与使命,组委会也将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保障学校排练工作有序推进。

  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王山稳代表组委会对学校上一阶段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这次演出对学生来说是一次高规格的学习实践活动,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协调,为参与的学生提供各项支持政策和服务保障;要关注学生身体健康和思想动态,确保零事故、零疫情、零舆情发生;要从具体问题出发,制定科学合理的排练计划,做到训练张弛有度,尽量减少演出排练对学生学业带来的影响。

  会后,王山稳与参与演出的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鼓励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向全世界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