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上荣获多个奖项
2021-06-04 16:52:00
西安欧亚学院

  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于5月29至30日在昆明举行。本赛事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承办的国家A级学科竞赛活动。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于2021年起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学科竞赛排行榜目录。其中,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被纳入中国贸促会2021年中小企业促进工作重点项目——“百所高校服务百家中小企业品牌建设”专项活动,为500家中小企业制定品牌培育方案,推动产学研合作。

  竞赛采取团体赛形式,选择真实存在的产品品牌或服务品牌为对象撰写品牌策划方案。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等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的300所高等院校的600余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参与师生人数3000余人。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共有来自110所院校的240支团队入围并赴现场参加全国总决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