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卓宇走访莫斯科艺术学院包联的学生公寓,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辅导员
2022-03-19 10:35:00
渭南师范学院

  3月18日傍晚,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卓宇走访莫斯科艺术学院包联的学生公寓10号楼A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辅导员。

  卓宇现场查看值班公寓保障条件和相关工作制度,仔细阅读了学生们手折的千纸鹤中写下的美好祝愿,并与值班辅导员亲切交谈,了解公寓值班值守以及疫情防控应急状态下学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与服务保障等情况。

  卓宇充分肯定了辅导员老师们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迅速投入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的敬业态度和奉献精神。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阶段,要牢牢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

  卓宇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公寓思政育人功能,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了解学生动态,积极为学生提供思想教育、学业帮扶、就业指导、心理咨询等服务。创新思考,主动作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坚持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根于心,以学生为本,关心关爱学生。

  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传递好学校对每位学生的关怀,全力以赴为守护学生健康、构筑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石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