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全媒体中心荣获2021年度陕西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2022-03-08 09:17:00
渭南师范学院

  在3月5日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发布《关于命名2021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决定》,渭南师范学院全媒体中心荣获2021年度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全省仅三家高校获得。

  渭南师范学院全媒体中心是由部分教师和学生为主的校园全媒体新闻宣传团队,是学校党委宣传部科室之一,也是学校形象宣传的一张鲜活名片。主要负责学校对内对外宣传、各类官方媒体平台运营管理以及校园网络文化建设等工作,指导学校广播台、电视台和官方新媒体运营中心工作。

  2021年,全媒体中心在学校党委和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全媒体中心师生敢于担当,不辞辛苦,积极弘扬雷锋精神,用奉献与行动发挥各类官方媒体平台在思想引领、价值引导、信息宣传、文化育人、师生服务等方面的功能。先后组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小组”、“十四运会全媒体宣传队”、“赴白水县新闻宣传扶贫实践队”、“研考渭南师范学院考点宣传小组”等,通过图文信息、校园广播、主旋律微视频等方式,讲好学校发展故事,展现学校改革成就,让广大师生、家长、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看到更精彩的渭南师范学院。

  近年来,全媒体中心指导学校各类媒体平台十余个,累计关注人数20余万,全年推送、播出校园广播、电视节目、图文信息等2万余条。其中官方微博连续三年荣获全省教育新媒体优秀运营奖,官方微信公众号作品在全省高校新闻扶持计划中荣获多个奖项。广播台、电视台先后开办广播节目《体育百分百》《心灵小屋》,校园电视节目《一起学党史》《印象渭师》等,创作《青年大学生牵手夕阳红》《快乐课堂 暖心支教》《奔跑吧,骄傲的渭师青年》等多部音频和微视频,展示和反映广大师生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学校办学实力稳步发展的新局面。在全国高校影视交流作品展映、中国高校电视奖、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全国及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等多个活动中斩获百余个奖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