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纪委书记、陕西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肖耀刚深入学生公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12-31 08:36:00
渭南师范学院

  为坚决遏制当前疫情蔓延扩散势头,全力做好渭南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陕西省应疫办、陕西省教育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刻不容缓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外来人员不得进入学校,在校教职工非特殊原因不得离校,除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防控办工作人员、以及学生工作部门、校医院、后勤、保卫、资产经营部门外,其他单位居家办公,学生宿舍楼实施封闭管理,一切教学活动在线上进行,学生全部在宿舍进行线上学习。

  12月29日下午,渭南师范学院纪委书记、陕西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肖耀刚带领学校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成员积极深入学生公寓,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学生工作部门、二级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学生落实和执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措施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检查发现,学生工作部(处)、二级学院、公寓管理科行动迅速,工作有力,已完成辅导员值班室调整、24小时值班、学生餐食代购分配等重点工作,学生公寓秩序井然。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学生买餐时间安排不尽合理造成拥挤、个别学生以买餐为由长时间在外逗留、个别楼宇存在学生在楼道走动等现象予以制止,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相关部门、值班辅导员和楼管,督促其立即整改。

  肖耀刚要求,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学生工作相关部门领导和辅导员、公寓值班人员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耐心细致、用心用情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下沉一线,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工作;广大教师要切实做好线上期末考试指导和教学工作;广大同学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按照要求统筹做好线上学习和防疫工作,共同守护校园平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