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卓宇出席富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议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12-31 08:32:00
渭南师范学院

  12月30日上午,渭南师范学院富平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工作专班组长卓宇主持专题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作专班副组长卢爱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工作专班副组长凌朝栋及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富平校区管委会、资产经营公司、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附属医院、美术学院、传媒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防控重点及难点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卢爱刚对富平校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全体人员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就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完善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凌朝栋就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了强调,他指出,富平校区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始终心系学生。在各个工作岗位上要踏实工作,扎实细致做好党员的本职工作,坚守自己的岗位,保持信息通畅。

  卓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这次疫情突如其来,既是一次危机,也是一场大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部门、二级学院全体职工要履职尽责,要有担当、有作为、有奉献、有总结,要将防疫责任和要求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他就当前疫情防控做出以下强调和安排: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服从学校整体安排,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师生在校期间的安全和健康;二是要强化属地管理意识。按照富平县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每天一会”,将属地管理督查反馈的问题要及时整理、及时总结、及时整改;三是要抓好重点工作。要针对学校实际情况抓住当前工作重点,要保证物资供应充足,要满足学生日常需求;要将重点工作多放在学生身上,多深入学生宿舍、食堂等处,了解学生的诉求和意见;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履职尽责、做好防护,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后,卓宇一行深入校区东门、附属医院、学生公寓、餐厅等地实地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每到一处,卓宇都详细了解具体防控流程、防控措施,仔细查看相关登记信息、物资配备,要求各单位要完善防控预案,落实防控要求,积极做好在校师生的服务工作,为学校打赢校园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