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省经济学学会乡村振兴研究会、西安培华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正式成立
2021-07-15 16:09: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2021年7月11日上午,陕西省经济学学会乡村振兴研究会、西安培华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仪式暨学术研讨会在西安培华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伟大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还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陕西省经济学学会乡村振兴研究会、西安培华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仪式暨学术研讨会会议现场

西安培华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副校长刘越莲教授主持揭牌仪式环节

奏唱国歌

省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博士致欢迎词

  姜波理事长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安培华学院建校93年的特殊历史节点,非常高兴能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陕西省经济学学会乡村振兴研究会、西安培华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仪式暨学术研讨会。培华在诞生之初就是开展的是“平民”教育,将最底层的女性解放出来,让她们有一技之长。教学、实践相结合成为当年培华主要的办学模式,教室和工厂也就成为主要的办学场所,用今天的话说就是产教融合。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西安培华学院一贯致力于扶贫、支农、支教工作,近年来在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方面做出了积极的探索。此次陕西省经济学学会乡村振兴研究会、西安培华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的成立,将会与多部门、机构搭建聚合平台,将乡村振兴的有关产业、项目成果落地生根,积极服务社会,致力于为陕西省乡村振兴事业、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培华力量!

陕西省经济学学会秘书长牛润霞教授宣布《关于成立陕西省经济学学会乡村振兴研究会的决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