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预告丨西安培华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作品展即将开幕
2021-06-26 10:57:00
西安培华学院

预见—遇见

最好的地方,是没去过的地方

最好的时光,是回不来的时光

感恩所有的遇见

决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对人生的态度

决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对梦想的执着

坚守每一次预见

终将与美好不期而遇,成为更好的自己

  展讯

  开幕| Opening

  2021/6/26,10:30

  展期| Duration

  2021/6/26-2021/7/04

  地点| Address

  西安中大国际(西安市碑林区南大街30号中大国际4层X艺术空间)

  参展专业 | Participant Majors

  工艺美术

  动画

  视觉传达设计

  服装与服饰设计

  主办单位/Organizer

  西安培华学院

  协办单位/Co-Organizer

  西安中大国际

部分优秀参展作品展示

  西安培华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根据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和应用型人才迅速迭代需求进行全面创新国际化教育,通过设计思维方法、专业人生规划、产教融合制度、优质升学留学环境,打造“做中学、学中做”知行合一特色专业教育体系,培养学生具备国际视野学习力的同时,同步发展创意创新创业能力。

  学院现有8个本科专业,2个专科专业,在校学生2500余人。学院拥有国内外行业领军人物及实战经验丰富、年富力强的教师团队,学院构建应用型创新教学体系及学生综合职业能力创新教育体系。学院设有国际实训工坊、专业实验室和多城市多网点校外实践基地,坚持学生“全人化”目标,使学生思想力、创造力、学习力、升学力、实践力、文化创意力、国际交往能力、工作能力、社会适应力最大化可持续发展。

部分优秀参展作品展示

让我们把所有的遇见都重新呈现

最终赴向那个偶然中必然的预期

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

南大街中大国际

我们等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