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宝鸡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22-08-23 13:25:00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学院在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共录取5450名高职新生,通知书已全部寄出,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在招生录取过程中,学院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和录取程序,坚决落实“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切实维护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各类线上线下宣传方式,克服疫情影响,充分展示学院优质办学资源、雄厚师资力量、优美校园环境,用学院综合办学实力保证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2022年学院高职录取有三大特点:一是生源数量再创新高。2022年高职录取5450名新生,100%完成招生计划,录取人数创历年新高。二是生源质量稳步提升。我院在各省(市、自治区)高职录取最低分均有所提高,特别是在陕录取最低分数较2021年有明显提升,文史类录取最低分364分,比2021年高出65分;理工类录取最低分279分,比2021年高出126分。三是学院综合影响力再上台阶。学院进入省级“双高计划”建设单位,美誉度和影响力日益扩大,2022年学院在省外高职录取691名新生,计划完成率100%。
  在今年的高考招生宣传期间,为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力、吸引优质生源,依据疫情防控形势,开展省外线上线下宣传,省内积极参加各地市举办的招生咨询会,开展网络直播、抖音直播、广播电台采访直播等形式,充分利用新媒体广泛宣传学院教育教学新成果,认真接听各类招生咨询电话,热情接待来校参观咨询考生及家长。宝鸡职院作为陕西省双高计划建设的重点院校,近年来,持续强化内涵建设,立足区域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积极对接新兴产业,优化专业结构,强化特色专业和优势专业建设,不断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学实力进一步增强,得到了行业、企业的一致好评和考生、家长的高度赞同。
录 取 查 询
  第1步
  进入学院招生网(http://zs.bjvtc.com),点击录取查询。
  第2步
  如图所示,用身份证号查询录取结果。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查询
  注意:后续新生录取通知书中国邮政EMS单号也在此查询,若未查询到录取通知书物流单号,请耐心等待,可过一两天再次查询。
入 学 须 知



\



校 园 美 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