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高新一中和华阴市岳庙高级中学“云校”项目正式签约揭牌
2022-06-30 10:46:00
华阴市岳庙高级中学
  6月29日上午,西安高新一中与华阴市岳庙高级中学“云校”项目签约仪式在华阴市岳庙高级中学举行。华阴市副市长李锦荣、西安高新一中副校长刘江涛、高新一中“云校”负责人焦铸,华阴市教科局相关负责人、全市各初中校长及学生代表、岳庙高级中学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市教科局局长吴永涛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华阴市岳庙高级中学校长张新强致欢迎辞,表示与西安高新一中的“云端”携手,是岳庙高级中学学习先进学校机制、促进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契机,也是强化质量管理内涵、推动学校高水平发展的重大机遇,学校将积极借鉴高新一中的办学理念、管理模式、课堂教学的先进经验,不断深化学校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把岳庙高级中学建成一所质量一流、理念先进、管理规范、文化励志、学子向往的现代化中学,使岳庙高级中学成为华阴人民心中信赖的教育平台和教育品牌,让岳中学子有更高更好更多的人生选择。
  现场举行了“云端项目签约仪式”。李锦荣副市长发表讲话,在讲话中指出,西安高新一中与岳庙高级中学的“云校”携手,是提高华阴市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探索,是华阴人民对高质量教育的期待,希望高新一中能够倾囊相授,加大协作指导力度,希望华阴市教育科技局能做好统筹协调,也希望岳庙高级中学能不负重托,学习先进理念和管理经验,锻造教师队伍,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让华阴学子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也相信在家门口可以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
  西安高新一中副校长刘江涛致辞,表示高新一中将以云课堂的形式、五统一的标准(统一教材、统一教研、统一资料、统一考试、统一评价),带动岳庙高级中学,实现合作共赢发展,让更多的学生能参与到西安高新一中的优质课堂中,为华阴学子的梦想插上翅膀。
  华阴市副市长李锦荣和西安高新一中副校长刘江涛共同为“云校”揭牌,揭牌仪式后,西安高新一中“云校”负责人焦铸对西安高新一中“云校”项目建设实施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通过“云端”携手,打开“围墙”办教育,重塑区县教育生态,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此次签约仪式,达成了西安高新一中和岳庙高级中学的“云校”项目合作,“云校”项目的实施、双师课堂的合作,让华阴学子能在家门口享受高新一中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必将带动岳庙高级中学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也必将推动华阴教育的跨越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