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院校风采 |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这所“国有公办 省级示范”,就是这么“硬核”!(第二弹)
2022-07-08 10:01:00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 国有公办 省级示范 -

  我们有完善的教学与实训设施

  丰富的图书馆藏书

  数字化校园网络全覆盖

  还有各类高大上的餐厅和生活设施

  是不是有点心动了?

  下面小编带你们一起看看“硬核”宝职(第二弹)

  图书综合楼

  图书综合楼位于学院南区,坐落在校园中轴线上,建筑形式与立面设计从青铜器文化中汲取灵感,建筑形象典雅而端庄,彰显职业教育特色,并与其他建筑呼应,形成整体校园风格。图书综合楼分地上8层,地下1层,总投资2.28亿元,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拟建功能包括图书馆、档案馆、教师研究室、学院信息中心机房等。建成后的图书馆既能满足学院现代化、信息化、多样化的公共文化服务需求,同时也对提高我市市民文化素养,推进区域文化繁荣、提高城市文化品位发挥积极作用。

  美味食堂

  01 学养餐厅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学养餐厅1-3层全部升级改造,好吃的美食也多了起来,一楼到三楼,每一层各具特色的美食让我们为之停留。

  汇集了五湖四海的特色菜

  焖锅,饭团,各种口味的营养粥,米饭,米线... ...

  各有各的美味

  特色扯面、拉面、酱香饼、烩饼等

  也是色香味一应俱全!

  不用出学校就可以拥有各种美食

  看完以上的美食爆料有没有觉得

  “你又可以了”

  02 达人餐厅

  达人餐厅项目采用PPP模式建设,总投资8000余万元,建筑面积17000平方米,同时可容纳12000余名师生就餐,分地上四层、地下一层,有600余种菜品!港式茶点、烤鱼、寿司、自助火锅....应有尽有,是集餐饮、购物、休闲于一体的服务综合体。

  餐厅设有厨政中心、菜品研发、厨师创新协会、出品质检部等机构,达人餐厅打破了高校食堂的传统模式,为师生营造了干净、温馨、整洁的现代化就餐氛围。

  600余种菜品

  港式茶点、烤鱼、寿司、火锅

  烤鸭、奶茶、生煎、炸鸡.....

  宝职学子三年有口福啦

  学生宿舍

  大学时光对很多人来说不过弹指一挥间

  在这短短几年里

  宿舍是一个占据你大多数时间的地方

  它既是你的家

  你的休息室...

  也是你结识最亲密朋友的地方

  6号学生公寓项目位于学院南门东侧,总投资9800万元,总建筑面积为25380平方米,房间按4人间设计,可满足2136人住宿,现已投入使用。建筑结构为框架结构,地上6层,地下1层,分为3个独立建筑,规划有学生宿舍534间、门面房61间,并配套有4500平方米的学生超市及书店。公寓每层设置有洗衣房、晾衣房、公共卫生间、大学生社团活动室等功能区域。宿舍内配置空调、博士床、淋浴间、卫生间等设施。

  学生宿舍(六人间)

  夏日遍生机

  少年亦可期

  揣着紧张也闪着梦想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在这里等你

  与你一起书写青春

  学生风采

  你将在精彩纷呈的活动获得锻炼

  校运会、社团之夜、文艺汇演……

  宝鸡职院有一个个多姿多彩的舞台

  让你得以发挥特长 大放异彩

  校园美景

  见过宝职的春夏秋冬之后

  所有的景都不如它美

  这么好的学校还在等什么

  快点行动起来吧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欢迎你的加入

  在陕代码:8133

  招办电话:0917-3568018 3568029

  我们只有这一个校区哦

  学院地址:宝鸡市高新区高新大道239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