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所有新生:2022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三年制高职入学须知在这里,请查收
2022-08-16 11:43:00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入学须知
缴费指南
新生迎新系统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新生迎新系统已经启用,请通过微信公众号进入学校迎新系统,关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公众号(关注流程:登录微信后,点击通讯录找到“公众号”并点击,在搜索栏输入“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搜索关注并进入公众号),点击“宝职服务”,点击“2022级宝职新生”,进入迎新系统,登陆账号为考生号或姓名(考生号在录取通知书右上方),密码为身份证号。目前部分省份未录取结束未导入,请考生依照下方录取进程表查看是否可登录我院迎新系统。
  关于新生迎新系统如有问题请咨询学生处:0917-356801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