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访企拓岗 |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与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携手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2022-08-18 11:15:00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为加快推进学院实习实践平台建设,提升学生就业实习质量,8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刘琳一行前往西安科技大学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下辖的附属幼儿园进行洽谈交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世平,教务处副处长陈雪梅,国际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田永青,宣传与品牌建设办公室主任黄超,就业与创业办公室副主任刘灵娜陪同参加。
  西安科技大学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雪莉,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主任李磊,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附中校长梁钰,附属幼儿园园长王立红等教师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此次洽谈主要围绕国际教育与人文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与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共同做好基础教育人才培养等议题展开交流。
  会议伊始,西安科技大学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雪莉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契机,加强合作、增进友谊,携手共进、开创未来。
  国际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田永青代表院方与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向幼儿园授牌;教务处副处长陈雪梅代表学院向附属幼儿园园长王立红颁发了实习导师聘书。
  学院党委书记刘琳对西安科技大学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在学生实习实践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高新学院一体两翼的发展格局。他表示,后期双方要将合作落在实处,共同搭建人才培养、课题研究、产教融合和教师发展的专业平台,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学院听取了园方对于后期接纳学生实习实践的计划和建议,双方对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随后共同参观了附属幼儿园。
  学前教育专业属于学院重点建设学科,目前在校学生1200余人,专兼职教师60余人,建有各类实验实训室20余间。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举的措施,建立了30余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践平台,同时通过每年的就业实习双选会,邀请企业、园方到校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满足双向选择需求,增强整体就业实习的满意度。
  此次学院与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共建优质实习实践基地的落地,为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多选择和有力保障。未来学院将持续深化育人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互惠共赢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