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外事学院高职分类考试选择本科院校
2023-03-03 17:48:00
西安外事学院
  西安外事学院是一所联通世界的大学,与海内外知名学府、企业联合培养人才。地处十三朝古都西安,国家级高新区腹地,被上千家高新企业环抱。这所大学以本科教育为主体,并同海内外知名大学联办研究生教育,形成了以经、管、文、医、工、艺、农、教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加以独特的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化教育、德育教育三大办学特色,发展个性,注重养成。
  学校被评为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高校,教育部首批“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培育院校,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古琴传承基地;也是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单位,陕西省就业先进单位。
  高职分类考试,选择西安外事学院的四大理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