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3年渭南市出租汽车驾驶员教育培训在渭南师范学院开班
2023-03-02 18:29:00
渭南师范学院
  出租汽车素有“城市名片”之称,是展示城市文明的流动窗口。在渭南全市上下共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城区出租汽车驾驶员的服务质量和运营秩序,学校与渭南市交通运输局决定联合举办2023年渭南市出租汽车驾驶员教育培训。
  3月1日上午,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租汽车驾驶员教育培训开班仪式在学校朝阳校区逸夫楼音乐厅举行。渭南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副主任李跃峰、渭南市创建办宣传科科长王宏、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永勤、渭南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城交科副科长罗振宁、临渭交警大队事故预防处理中队长许卫、渭南市出租汽车协会会长史岩等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苟鹏军主持。
  开班仪式上,刘永勤对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出租车驾驶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造福广大市民、惠及千家万户的大事好事,我们每个人都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应该是城市文明的创造者。他希望各位驾驶员珍惜培训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罗振宁传达了渭南市交通局2月28日局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出租汽车公司代表李志强和驾驶员代表杨新明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李跃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本次培训是紧紧围绕我市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断提升城区出租汽车服务质量而开展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举措。他希望各位驾驶员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丰富载体,创出特色;真抓实干,提质增效;严明纪律,奖惩分明。

  本次活动是学校发挥高校服务社会职能的现实举措,培训内容包括文明城市创建、文明礼仪、文明交通三个专题,培训为期2天,培训人数1300余人。(记者 牛渭敏   审核人 苟鹏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