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与西安监狱合作共建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
2021-09-15 20:23: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9月15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与西安监狱合作共建协议签署暨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授牌暨合作举办法学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西安监狱三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陕西省西安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缑铁磊致辞,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通过此次校监合作共建,进一步促进监狱法治建设,提升监狱警察法律素养和业务能力,促进警察队伍建设专业化、知识化水平,提高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

  西安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郭耀成在致辞中提到,西安监狱的资源优势是西北政法大学开展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不可或缺的社会资源。监狱系统的各位领导、各位干警都有多年从事一线管教服刑人员的实践经验,面临着日益复杂的管教考验,积累了司法实践在这一领域的丰富经验,并且监狱干警都具有较高的政治站位,有坚强的政治责任,坚守“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这正是学校培养学生、开展课程思政、落实立德树人所需要的最好的老师,最好的教学实践场所。西安监狱和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的合作,是合作及时,恰到好处,合作能够真正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党委书记张学龙、法学高级研修班项目中心主任李祥兵先后致辞表示,感谢西安监狱提供合作机会,校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不但要“引进来”,聘请监狱系统的专家来校交流,同时也要“走出去”。法学高级研修班的建设,在广泛调研基础上,同时考虑到监狱工作的实际情况,精心设置了培养方案,学校也将选配理论功底深厚、专业造诣高的专家教授,充分地保证教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28 10: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02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