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市庆华中学2021年秋季开学通知
2021-08-24 17:03: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平安、健康返回校园。根据西安市疫情防控要求,西安市庆华中学各年级实施错峰开学报到,具体事宜如下:

  一、七年级学生入学教育:

  时间:2021年8月29日上午8:00。

  入校需持:入学通知书、《学生及教职工外出行程及健康状况登记卡》《西安市庆华中学学生健康监测台账》、疫苗接种单或禁忌症以及核酸检测记录(手机截图打印)及相关文具。

  二、报到注册时间:

  2021年8月30日(周一)

  高一年级:上午8:00—11:00

  七年级:下午14:00—15:30

  八年级:下午16:00—17:30

  2021年8月31日(周二)

  高二年级:上午8:00—9:30

  高三年级:上午10:00—11:30

  九年级:下午14:00—15:30

  三、相关要求:

  1、按照防疫要求,学生与家长应全程佩戴医用口罩,测温进入校园,不可在学校门口聚集,保持安全距离。(除了七年级学生家长可扫码测温进校园外,其余年级家长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

  2、八年级、九年级、高二年级、高三年级四个年级学生报到需要穿着全身校服。

  3、凡登记了住宿的学生,带被褥(床单、被罩、枕套和枕巾统一发放)等生活用品在公寓楼统一办理住宿手续,并安排住宿,过期不再办理。公寓住宿缴费一律收取现金。每学期250元/生。

  4、开学报到时,全体学生须带《学生及教职工外出行程及健康状况登记卡》《西安市庆华中学学生健康监测台账》、疫苗接种单或禁忌症以及核酸检测记录(手机截图打印),方可进入校园。

  注: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文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69295119 2021-07-07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