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助力脱贫:西北政法大学举行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云启动仪式

   西北政法大学    2020-04-28    

  4月26日晚,双百工程“漫•天•月”杯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云启动仪式在西北政法大学举行。西北政法大学校长杨宗科、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出席启动仪式,党政办、学工部、教务处和商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山阳县文化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启动仪式。

  杨宗科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今年3月6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向全党全社会发出脱贫攻坚总动员令。4月20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到陕西考察,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强调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17年,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双百工程”确定西北政法大学结对帮扶山阳县工作启动以后,学校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视察讲话,特别是对陕西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回信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成立领导组织机构,制定工作方案,紧紧围绕“八大帮扶”扎实开展工作,连续两年获评“双百工程”工作先进单位。陕西高校“双百工程”市场营销大赛是学校立足自身学科特色和资源优势,依托在山阳县设立的旅游推广专业竞赛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专门为山阳旅游产业宣传造势、开展文化帮扶助力全域旅游产业发展打造的品牌活动。在商学院师生的努力下,这项赛事已成功举办过“漫川关杯”“天竺山杯”两届,成为全省参与高校广、报名人数多、知名度高的专业品牌赛事。

  本次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旨在助力山阳县打造全域旅游形象,推进乡村振兴,实现以旅游促扶贫脱贫、以旅游促经济发展。本次比赛将全力打造线上赛事的典范,同时及时分享云端办赛的经验和成果,为省内各高校随后陆续开展校内赛提供模板和参考。

  本次云启动仪式通过腾讯会议、腾讯直播、哔哩哔哩等平台在线召开,据统计有效参与人数达4100余人。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