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长安大学校长陈峰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07    

  陈峰,男,汉族,1962年11月生,内蒙古呼和浩特人,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

  1999年2月至2000年3月在澳大利亚昆士兰理工大学做高级访问学者,2004年10月至2017年5月任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委员会委员、常委、副校长。2017年5月任长安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校长。

  兼任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轨道交通分会副理事长,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市轨道交通安全防灾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城市轨道交通绿色与安全建造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都市快轨交通》编委会主任。

  长期从事铁路轨道工程安全与防灾、轨道交通客流与设施相互影响、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经济学评价、城市轨道交通节能减排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近年来主持参与多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中国铁路总公司科研项目,获得教育部、铁道学会等省部级科技进步奖3项,在国内外SCI、EI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0篇,出版专著7部。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