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21年招生详情汇总(含2021招生宣传片《答案》、近三年录取分数及招生计划)
2021-06-27 10:22:00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解决渐冻症病人的求助

勇担我国探月与深空探测任务

在Robert Master机器人竞赛中战斗

...

每一次挫折,每一次冲破迷雾

西电人用务实和勤奋给你答案

关于“我”为什么报考西电

杰出航天校友包为民、杨孟飞、张荣桥、杨宏

以及在读西电学子给出答案!

一起来听他们的心声

谨以此片

致敬自1931年西电建校以来

每一位默默付出的西电耕耘者

谨以此片

迎接2021年来报考西电的

每一位“西电现象”的未来续写者

阅读原文观看完整版视频

  学校招办对各省近年最低分作了梳理,谨供大家填报时参考。建议考结合当年分数线和位次等实际情况拉开梯度、服从调剂、审慎报考。

  对于生源地陕西的考生报考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时请注意:

  根据近三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录取情况和在陕招生高校计划投放情况分析、预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21年在陕西省招生情况如下:

  一批理工位次在8500名以前,分数576以上的;

  一批文史位次在4000名以前,分数557分以上的,欢迎报考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在这个分数以下的,也可考虑一本平行志愿第一顺位(A志愿)冲刺西电。

  2021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面向全国开展大类招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陕招生大类中电子信息类(新工科一流人才引领计划创新实验班)、计算机类(新工科一流人才引领计划创新实验班)、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自动化类等大类,考生报考热情大。其中,电子信息类(新工科一流人才引领计划创新实验班)、计算机类(新工科一流人才引领计划创新实验班),特色培养、因材施教,备受考生关注,位次在5000以前的理科考生欢迎报考!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信息化、智能商务与卓越领导力融合培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人文学科与电子信息融合培养)、外国语言文学类(新文科国际语言与电子信息交叉融合培养)等大类,位次在4000以前的文科考生欢迎报考!

  2021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陕西继续安排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招生计划,包括通信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中英)和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中法)2个专业,在陕西省本科一批单独院校代码招生,招生院校代码为9304,一般来说,中外合作办学比普通类专业招生分数会低一些,根据往年情况估计,理科位次在11000名以内(分数563分以上),录取希望较大,也欢迎同学们报考。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今年在陕西继续招收高校专项计划、国家专项计划、少数民族预科班,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选择填报,具体可登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进行查询。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2021年最终分数线以实际录取为准,欢迎报考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祝大家报考顺利,进入理想大学和心仪专业。

  2021年西电报考指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