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十四运会篮球测试赛(渭南赛区)在渭南师范学院云帆体育馆正式开赛
2021-05-23 14:31:00
渭南师范学院

  5月22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项目测试赛暨陕西省篮球邀请赛(渭南赛区)在渭南师范学院云帆体育馆正式举行。此次测试赛,中国篮协、省组委会和市执委会给予了大量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为竞委会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指导和运行指挥。这是渭南师范学院首次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强的体育赛事,使命光荣、意义重大。

校园宣传氛围

  首日进行的首场比赛,渭南市高级中学女子篮球队79:38战胜宝钛集团子弟学校女子篮球队。第二场比赛由陕西天泽青年女子篮球队对阵铜川市青年女子篮球队。最终,陕西天泽青年女子篮球队凭借绝对的优势以151:41大比分战胜铜川市青年女子篮球队。陕西天泽青年女子篮球队球员张宇表现出色,得到本场最高的27分。

比赛现场

赛后采访

新闻发布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