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十四运会组委会来渭南师范学院云帆体育馆开展评估调研
2021-05-23 14:24:00
渭南师范学院

  5月22日,十四运会组委会办公室驻会副主任、评估工作组组长李富生一行在渭南师范学院云帆体育馆对十四运会篮球项目测试赛(渭南赛区)进行全面评估。

  评估组查阅了测试赛实施方案、秩序册、各环节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相关文件,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在渭南师范学院云帆体育馆召开了评估座谈会。

  会上,篮球项目竞委会(渭南赛区)执行主任韩小卫从五个方面对测试赛筹办情况进行了汇报。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切实保障竞委会工作;二是定期研究部署,扎实推进十四运会工作;三是加强硬件建设,努力达到办赛基本条件;四是选优配强队伍,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五是狠抓推演演练和宣传,全方位检验准备工作。同时,韩小卫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三个评估工作小组组长杨海鹏、温宏、陈亚民及有关成员,竞委会副主任、省篮排管理中心主任黄小平分别进行了评估意见反馈。

  十四运会渭南市执委会副主任张晓民作表态发言。

  李富生作总结讲话。他总体肯定渭南师范学院对本次测试赛做出的努力和付出。同时,指出渭南师范学院办赛的特殊性,渭南执委会,渭南市公安、医疗、食品药品、交通等部门要多支持;竞委会、执委会和属地要形成合力,共同办赛;同时要加强统筹办赛作用,守住热情服务底线。

  最后,十四运会篮球项目竞委会(渭南赛区)主任、渭南师范学院院长赵曼对评估组来校检查表示感谢。他表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梳理各方面意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统筹协调,和相关部门加强沟通;以实际行动迎接并办好精彩圆满的十四运会篮球比赛项目。

  十四运会组委会评估组成员、渭南市执委会副主任、篮球项目竞委会(渭南赛区)成员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