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项目测试赛在渭南师范学院云帆体育馆举行
2021-05-20 16:19: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5月20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项目测试赛暨陕西省篮球邀请赛(渭南赛区)辅助裁判培训班在渭南师范学院云帆体育馆举行。来自陕西省内各技术官员与裁判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现场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项目竞委会(渭南赛区)副主任、渭南师范学院副校长王菊霞,省篮排中心副主任孟西成,技术代表、篮球国际级技术监督周江安,裁判长讲师高栋等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竞赛组织处副处长、渭南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孙宏恩主持。

  王菊霞代表学校和竞委会对参加培训的技术官员和裁判员表示欢迎,她表示,这是学校首次承担高规格、高标准体育赛事,希望所有辅助裁判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理论与技术水平,顺利通过考核测试,并希望与会专家为本次竞赛的筹备与组织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孟西成代表省篮排中心对渭南师范学院为此次测试赛做出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辅助裁判培训内容,熟练掌握裁判工作技能,为圆满办好测试赛共同努力。

王菊霞致辞

孟西成致辞

  业务培训中,周江安提出,赛事工作人员应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懂规则并遵循规则。充分了解器材,加强练习,提高整体水平。高栋从裁判纪律、服装与时间等三个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他指出,纪律上应严格遵守规则,服装上要保持裁判队伍良好形象,时间上应提前到岗到位。高栋还针对记录台工作,从人员构成及位置、设施设备、岗位职责、工作规范、工作要求等五个板块做了重点解读。

周江安作培训

高栋作培训

  本次辅助裁判业务培训使参训人员明确了自身岗位职责与工作目标。他们表示,将会认真履行裁判职责,以专注的精神状态、专业的工作水准确保测试赛顺利举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