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十四运会篮球测试赛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侧记
2021-05-22 20:19: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5月22日至24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项目测试赛暨陕西省篮球邀请赛(渭南赛区)将在渭南师范学院云帆体育馆举行。这是渭南师范学院首次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强的体育赛事,广受关注、使命光荣、意义重大。比赛期间,渭南师范学院190名篮球项目志愿者正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专业的业务水平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认真做好测试赛期间各项服务事宜,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向上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科学运行 分层管理 发挥志愿者团队最佳效能

  篮球项目志愿者工作处(观众服务处)下设综合协调处、竞赛组织处、医疗保障处与反兴奋剂工作处、媒体及电视转播处等多个职能处室,各处室间分工明确、职责清晰,在主管老师与学生志愿者助理协调下充分发挥每位志愿者最佳工作效果,在前期竞赛准备与测试赛期间,各职能处室每日召开早晚例会,集体学习志愿者工作相关规章制度与资料文件,总结回顾存在问题并加以改进,青年志愿者工作与日俱进、热情不减、服务在身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