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夏日观影 | 西安欧亚学院国际放映周惊喜开幕
2021-05-20 16:29:00
西安欧亚学院

  夏日星空、草坪派对、露天影院……

  5月19日晚,西安欧亚学院OPEN DAY“限时5重”国际纪录片放映周在欧亚银杏林惊喜开幕。

  星空下席地而坐,搭配爆米花、可乐的最佳CP,还有故事贩卖机限时开业,用台词记录所感所想。当夜色落下、荧幕亮起,在欧亚赴一场草坪放映之约。

  5月19日-5月23日,每晚19:00,快来解锁属于夏日和电影的浪漫体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