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京学院2021年专升本志愿征集公告
2021-05-20 13:24:00
西京学院

  录取查询

  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第一阶段录取已经完成,考生可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sneea.cn/)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进入“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报名系统”查询录取结果。

  志愿征集时间

  2021年5月20日11∶00-5月20日16∶00

  西京学院专升本征集志愿


注:具体征集专业及计划数以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为准

  欢迎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工程管理、医学影像技术、护理学专业考生报考西京学院。

  联系我们


  特别提醒

  1.征集志愿仍设建档立卡专项计划A段、退役士兵单列计划B段、普通本科和职教本科计划C段,实行分段、平行志愿投档录取。

  2.征集志愿考生每段最多可以填报10个院校,志愿填报方法请参考《2021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成绩查询及志愿填报公告》。

  3.报考01电子商务(文)和59物联网工程(理)专业的考生,成绩达到职教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可填报征集志愿。

  4.凡达到各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未录取以及第一次未填报志愿的考生,可根据公布的专业及院校征集信息填报征集志愿。

  5.考生如果忘记登录密码,可联系生源学校或凭报名时注册的手机号码找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69295119 2021-05-12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