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京学院荣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
2021-05-12 09:12: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4月28日上午,2021年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陕西宾馆举行。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021年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单位代表、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接受表彰,西京学院荣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殊荣。

  今年全省共评选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45个、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140个、陕西省工人先锋号150个,表彰一批在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尤其是在十三五期间劳动和技能竞赛中涌现出的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

  近年来,西京学院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国家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地方性应用型人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带领全校教职工砥砺奋进,在服务地方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培养大批高质量人才人才培养成果显著。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立足陕西、面向西部、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定位,着力实现专业群与地方行业产业链的集群对接和融合发展。针对陕西能源装备、航空产业、电子信息、智能建造、安全评测、文化创意等重点产业配套的中小企业需求,学校重点建设电子信息、土木水利、机械、审计、艺术等专业,狠抓师资队伍建设,实施“特区人才工程”和“卓越教师”“卓越辅导员”培养项目,人才培养质量大幅提高。学校与陕西15个县域经济及产业园签订校地合作协议,与157个科技型中小企业深度产教融合,累计培养了12万余名应用型人才,他们活跃在各条战线,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69295119 2021-03-24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