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与上海睿泰企业管理集团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2020-05-13    

  5月11日上午,上海睿泰企业管理集团公司创始人兼总裁艾顺刚先生一行七人,来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访问洽谈。学院董事长孙龙杰,副院长董世平,发展规划处处长胡秋实,就业办主任杨喜梅,新传媒学院院长吴航行等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参加洽谈。

  孙龙杰董事长代表学院对上海睿泰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所处的大学城环境,学院的学科设置以及学院之前成功的校企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孙院长说:“高新学院一直秉承励志图强、自强不息的精神,致力于建设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大学;我们学院的大门始终是为企业开放的,主动引进有实力的,具有发展潜力的,代表未来主流发展方向的企业,进入学院共同培训应用型人才。”

  艾顺刚总裁介绍了睿泰企业的发展历程,睿泰先后经历了软件开发,数字化内容开发,在线教育平台,教育培训基地等过程。目前开展的线上教育“爱中文”、“爱英文”项目,以及数字教育新媒体平台项目的相关情况。

  之后企业与学院分成两组分别对两个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就项目建设中如何发挥双方的优势资源,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机遇等问题交换看法。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期待双方能成功合作!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