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校友会陕西分会成立大会暨校友职业企业发展大会隆重开幕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2019-12-24    

  2019年12月22日,在辞旧迎新、迎接2020年元旦即将来到的喜庆气氛中,主题为“群力共发展·同新向未来”的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校友会陕西分会成立大会暨校友职业企业发展大会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开幕!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董事长孙龙杰、高新学院副院长潘昊、高新学院副院长董世平、高新学院院长助理杨涛出席;中国西安人才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王艳旗,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毕业生就业工作部副部长李阳,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西安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高新学院客座教授石瑞芳等特邀嘉宾莅临指导;新当选的高新学院校友会陕西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会长刘瑞锋,名誉会长方远,副会长张侃、史阳、张俊、王欣、张文博、郭强,秘书长陈宏伟,副秘书长田智宁、白雪良与校领导及特邀嘉宾在前几排就坐;高新学院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代表和陕西校友会会员代表共计300人参加了盛会。高新学院第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校友会陕西分会名誉会长方远主持了大会。

  下午两点钟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特邀嘉宾中国西安人才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燕旗首先致辞,他是西安科技大学前身西安矿业学院1978年的毕业生,以西科大老校友身份亲切地向西科大高新学院新校友打招呼,激情抛开提前准备的讲稿脱稿演讲,抒发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达了对校友会陕西分会成立的喜悦、祝福与期待!表示了对校友会的关心和在人才档案、就业创业、社会人才评价、人才招聘四方面的鼎力支持。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董事长孙龙杰带着学者的严谨、师长的谦逊、企业家的智慧和朋友的热情,登台向大会做报告,他热情欢迎广大校友回家,以PPT形式分发展历程、展望未来、校友联动三部分图文并茂地讲解。

  孙龙杰董事长介绍说,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经过14年发展,已经有了新传媒与艺术学院、国际教育与人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与科技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5个二级学院,开设了33个本科、12个专科专业,涵盖了经、教、文、工、管、艺6个学科门类。已经形成“千亩校园,万名学子”的办学格局。是陕西省首批向应用技术型转型院校试点单位,陕西省首批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获批陕西省众创空间孵化基地,2019年被评为全国煤炭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学院每年都会有1-2栋大楼开工建设,涌现了一大批科研成果和教育改革成果,孵化了46家科技型、智慧型企业,开办了HND“3+1”、IGEC“2+2”两个中外合作国际办学项目。高新学院步入快车道、发展日新月异,也为大学生们提供了更智慧、更国际、更实战、更未来的培养氛围!孙龙杰董事长进一步解释了高新学院为适应新时代要求提出的人才培养“四更”理念: 更国际——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发展理念;更智慧——面向未来大数据驱动交叉学科;更实战——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更未来——定义人格养成的终身学习能力。展望未来,孙龙杰董事长为校友们展示了高新学院宏伟的发展蓝图,他从国际教育与职业教育产业园、信息化与云服务产业园、新媒体与文化创意产业园、智慧建造、节能环保与新能源产业园等五方面讲解了高新学院的发展愿景。他真诚交底说,高新学院已经规划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还有20万平方米可以开放让校友参与共襄盛举!孙龙杰董事长大会上倡议高新学院校友联动,合作共赢。他说,过去10年,高新学院以10-100倍速度增长,固定资产规模已达10亿元,未来10年,预计将会发展到100亿元规模。高新学院是大家的共同家园,在校时可以骂学校,出校门要懂得学校的价值,每个毕业生其实都是站在学校基础上的一个校友,一直是奋斗者、追梦者。也希望广大校友能传承高新学院“奋斗、梦想”精神,通过校友会建设好校友交流纽带和联动平台,群策群力,共建校友情感交流平台、行业资源交流平台、政策研习交流平台、终生学习服务平台、创新创业倍增服务平台!孙龙杰董事长最后说,“校友的力量,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坚强基石;母校的办学实力和社会美誉度,是校友发展的无形支撑。学院愿与校友一道融通信息、资源共享、创新共赢!希望每个校友都有一个锦绣前程!”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