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满“新”欢喜——直击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2020迎新现场
2020-09-16 17:18:00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秋以为期,缘聚高新。9月16、17日,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迎来来自全国26个省份的1807名本科新生正式报到,开启“更高新“的大学生活新篇章!

  2020年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新生理工考生占比62.58%;文史考生占比28.5%;艺术类考生占比8.9%;少数名族占比2.9%。萌新们怀揣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带着父母的叮嘱,迈入梦想中的大学学府。

  今年的报到日,校园里既彰显了浓厚的迎新氛围,又秩序井然。据介绍,2020年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的新生报到工作搭上了“互联网+”的快车,提前开启线上报到流程。前期约1500名学生已通过线上报到完成报到流程。新生入校后,只需完成现场报到处进行身份核验一个步骤,就完成了所有现场报到手续,体现了智慧化高新高效快捷、人性化的校园服务。

  报到第一天,副院长董世平代表学院领导对相关职能部门的新生报到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和慰问。学院领导深入新生身份核验区、各学院迎新报到处、“绿色通道”与财务缴费处等地听取有关工作人员的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师生做好自身防护。

  为了给学生和家长提供便捷周到的报到服务,二级学院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信息与科技工程学院为新生准备了精美入学礼包,新传媒与艺术学院学长学姐给学弟学妹准备了温馨的绘画、手写信、手绘小卡片,包含了对新生的满满期待。

  学校在火车站和韦曲南地铁南站设立了新生接站点,为新生提供校车接车服务,极大地方便了外地新生报到。通过前期了解到的新生到西安的交通方式,乘坐的交通工具、来校人数以及到校日期,每位新生的来校行程都有志愿者全程引导服务。

  经历寒冬,跨过暖春。2020级新生终于在科大高新相见!愿你们不负韶华,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在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科大高新描绘梦想的蓝图,创造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