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0    

  7月9日上午9时,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领导,教职工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出席了典礼,大会由副院长董世平主持。受疫情影响,本届毕业典礼采取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通过西部网、陕西头条、学习强国,以及学院官方抖音、微博、B站进行全程同步直播。据统计,各平台累计观看人次超过20万人。

  典礼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

  董事长孙龙杰教授作题为《以热爱迎接未知》的致辞。致辞以“前途漫长,未来可期”开篇,寄予“以热爱迎接未知”的希望,愿所有高新毕业学子“不说再见,勇敢前行”。

  副院长潘昊宣读《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关于2020届本专科学生准予毕业及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

  院长赵建会教授、董事长孙龙杰教授为2020届本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授学位礼。

  2020届毕业生代表国际教育与人文学院优秀毕业生赵怡宁向母校致答谢词。表示:“大学四年,各学生组织里留下了我们忙碌的身影,大学四年,我们曾为考试、过级、考证紧张过、奋斗过、拼搏过;大学承载了我们太多美好的遇见,再让我们给彼此一个“云”拥抱,同学们,无论你们今后身处何方,希望我们始终塑造大格局、胸怀大志向、成就大作为,脚踏实地、不懈奋斗,抒写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时代、无愧于自我的人生篇章。趁青春正好,我们背起行囊,再出发!”

  教师代表新传媒与艺术学院李文教授致欢送词:“学校教给大家的每一门功课都有明理、益智、修身、美育的好处,祝福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带着梦想,从新的起点出发,天南海北,扬帆起航。希望毕业生走向社会大胆实践,不怕风吹浪打。母校是学子们永远的“家”,学院是学子们永远的“精神港湾”,希望学子们多回“家”看看。不忘母校、不忘终生学习!”

  党委书记汪仁、副院长翁连正分别宣读《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赵建会院长寄语2020届毕业生:“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要拿出初生牛犊不畏虎的勇气和激情,带着问题学习,敢于承担重任;要俯下身来做事、诚心诚意待人。这样才能尽快转变、迅速成为独当一面的人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大家永远铭记此时此刻我们心怀的承诺与信念,坚守求知若渴的初心,持续不断地提升自我、完善自我、更新自我,方能不负师恩,无愧于国家、社会和学校,为自己赢得好前程。

  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2020届毕业生即将奔赴人生新的征程,愿你们不负韶华,努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海阔天空,山高水长;母校与你,后会有期!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