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书记小喇叭”采用快板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16 17:41:00
渭南师范学院
  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刚结束,渭南师范学院“书记小喇叭”就采用快板形式在校园广场为师生宣传全会精神。“金秋十月传喜讯,北京召开二十大;党的领导是航船,新征程上再扬帆;伟大思想做领航,新时代里创辉煌;关键时刻号角响,新征程上再冲锋;建党精神要弘扬,谱写中国新篇章。”
  学校求真育人工作室负责人魏光民老师在校园广场打着竹板为过往学生宣传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台词简洁上口、表达准确、感情饱满,充满韵味,博得了学生的阵阵掌声。有的学生兴奋地说:“这种方式使同学们能够在愉悦中学习领会二十大的主要精神,更加激励青年大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还有的学生由衷地说,要成为时代新人就必须勤奋学习,练就本领,坚定跟党向未来。学校校长张守华下班看到表演宣传时指出:这种宣传方式快捷简明,适合学生的接受方式,是“大思政观”的具体贯彻,也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一大亮点,值得进一步推广。(通讯员:王慧、王钰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