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学季】暖心服务在身边,温情守候第一线——渭南师范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有序开展
2022-09-15 09:08:00
渭南师范学院
  “同学,欢迎返校!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同学,你是哪个专业的,我来帮你拿行李……”,在朝阳校区北门口,学校志愿者引导返校学生有序入校。9月14日,学校迎来2022级6124名新生,他们正式开启了在渭师逐梦赛道上的学习生涯。
  为确保本次迎新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在学校党委部署下,学校各部门、各学院严格落实防疫举措,大家紧密配合,以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周到细致的后勤保障、安全有序的生活服务、细致认真的服务管理,饱满积极的工作热情迎接学生。
  在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学校设立接站点,为新生们提供接站服务;迎新现场,志愿者早早在门口守候,为新生提供搬运行李服务;安排校园爱心接送车,帮助新生运送行李物品……一系列暖心迎新举措,成为新生们的“独家记忆”。
  2022级新生谢言诚说道:走进校园的那一刹那,渭南师范学院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美,井然有序的入学报道,热情周到的学长志愿者,还有迎接我们的辅导员都给独自前来报道的我给予了温暖与爱。感谢所有工作者,让我在疫情之下能够顺利入学。2022级新生雷依婷说道:学校暖心的志愿帮助、贴心的关怀问候、用心的后勤保障,让我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对我新生的关心关爱。
  新生报到期间,学校领导来到各学院迎新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看望报到新生、了解学院报到进展情况,对辛勤奋战在迎新一线的师生和志愿者表达慰问和感谢;与新同学们亲切交谈互动,鼓励2022级新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校领导的嘱托让新生倍感亲切温暖。
  在整个迎新过程中,所有志愿者们努力做到了热情、细致、周到、有序 ,赢得了新生们的一致好评,同时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属于渭师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目前,学校食堂、快递站、澡堂等配套设施正常运转,将为学生们的在校生活提供贴心保障。祝愿2022级新同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青春无悔 逐梦前行!(通讯员 晋彤 审核人 李明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