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 积极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
2022-10-16 18:00:00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师生热切关注开幕会,第一时间通过多种方式和形式收看收听开幕会盛况。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集体学习的形式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各单位在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本单位会议室、报告厅设立直播点,广泛组织党员干部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渠道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列席人员集体收看
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
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
光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
物理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
人文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
微电子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
空间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
先进材料与纳米科技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
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
广州研究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
杭州研究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
海棠3号书院组织学生集体收看
海棠4号书院组织学生集体收看
离退休党委组织集体收看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组织集体收看
各职能部门组织集体收看
后勤党委组织集体收看
基础教育管理办公室组织集体收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