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校领导与在校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
2022-09-19 19:17:00
渭南师范学院

  9月17日晚,渭南师范学院副校长王菊霞深入包联宿舍,与该校莫斯科艺术学院师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提出殷切期望,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

  王菊霞首先领学了《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全文。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对教师教育的重视和期盼,我校以教师教育为主要特色,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是我们的重要使命,在每一个未来教师心中深深埋下“大国良师”种子,树立“人民教师无上光荣”的职业信念,倾心培育引领未来教育变革的“大先生”和“教育家”是我们的重要职责。她鼓励同学们学好俄语,开阔视野,提升境界,夯实专业技能,努力成为具有家国情怀、人文精神、艺术素养、国际视野、“专业+俄语”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代人的磅礴力量。她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验为同学们现场答疑解惑,传授事半功倍的学习方法和思维方式。

  同学们表示在宿舍与学校和学院领导一起学习,感到十分温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深有感触,倍受鼓舞,她们结合在学校的学习收获以及暑期支教、兼职等社会实践经历,表示会在专业上不断提升自己,增长才干,为美育教育奉献一份热,散发一份光。

  该宿舍4名莫斯科艺术学院2021级美术学专业的同学还向在场的领导老师展示了自己大学一年多来的学习成果和参与学院组织的暑期社会实践创作,讲解自己创作过程中的不足和收获。

  近日,莫斯科艺术学院持续组织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认真领悟回信内容,并展开热议。莫艺学子们表示自己要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再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莫斯科艺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辅导员及包联宿舍的学生共同学习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