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招生工作声明
2022-08-26 14:14:00
西安邮电大学

  广大考生和家长:

  为严肃我校招生工作秩序,保护广大考生及家长权益,防止考生及家长上当受骗,现郑重声明:

  1.西安邮电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公办高等学校。学校全日制普通本科、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招生工作由我校招生办公室承担,各培养单位(学院)均不具有独立招生资格,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均无权从事此项工作,学校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办招生事宜。通过其他渠道进行的计划内本科生招生行为均属冒用西安邮电大学名义的行为,与西安邮电大学无关。

  2.学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均按照教育部规定,通过教育部网上招生录取系统进行,不会有计划未招满进行私下补录或因有考生不报到进行补录、追加计划补录、转专业及与其他机构合作招收内部生等各种情况,也无内部指标、计划外、委培生、中途转学或未达控制线交赞助费录取等各种名义的违规违法行为。

  3.学校招生相关信息仅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各省(区、市)考试院(招办)官网上发布,其余方式均为无效。

  4.招生工作在纪委的监督下进行,同时接受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9-88166199;纪委综合室电话:029-88166061。

  5.对于冒用学校或学校招生办公室名义进行虚假招生的任何单位和个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西安邮电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7月1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