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激流勇进,聚力前行,西安欧亚学院后勤集团2022年中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2022-08-26 09:09:00
西安欧亚学院

  2022年8月20日上午,西安欧亚学院“后勤集团2022年中工作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会议对2022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复盘精进,并对下半年工作进一步筹划与部署,为下半年的再次发力吹响冲锋号角。

  首先,由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强建旗老师和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鲍凤杰老师从任务与成效、问题与反思以及思考与行动三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集团上半年的工作汇报。

  2022年上半年满载了后勤集团不平凡的奋斗时光,西影项目咨询+整体承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民办院校后勤分会筹备工作的推进、物业研究院的成立以及陕西省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陕西省教科文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先进集体等荣誉的取得,无不彰显我们所有伙伴携手并肩、努力付出、责任担当和创新突破。同时,围绕着学院的“十四五”目标,对集团下半年的工作思想和工作方向进行了明确,下一步集团将重点在业务发展、人才建设、对外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

  随后,后勤集团总经理任龙刚就西影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汇报,他指出,西影电影圈子物业服务项目是集团第一次以项目托管和整体外包形式的全新探索,现阶段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接下来还需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储备和提升整体服务能力,积极迎接变化和挑战。

  接下来是报告分享环节,分别由集团四大业务版块,及行政人事部的年轻骨干员工,组成汇报小组,为大家分享工作的成果、感悟与思考。

  五个精彩的报告,每个报告都展示了我们对未来工作的全新思考,代表了后勤集团不同业务、不同领域的最高水准,令与会代表充满信心,相信我们的未来一定更精彩!

  精彩的报告分享结束后,由任龙刚总经理、张军宏副校长分别对报告进行了点评,并对会议做了总结。

  任龙刚总经理指出,我们要珍惜当下的一切,丢掉玻璃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懂得感恩,努力前进。并且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要有利他主义、长期主义、特殊使命的思想,并在工作中不断践行。

  张军宏副校长指出,后勤集团的核心是文化,是大学里边长出来的文化组织,同时,在集团的发展过程中,员工对工作有实践、有思考,组织对目标有考量、有践行,充分体现出组织的厚积薄发。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上,一要重视员工的心情问题、稳定性问题,不断激发每个人的善意;二是要重视合作伙伴的问题,与合作伙伴保持平等、尊重、互相促进,共同创造价值。

  会议最后,是年中会的神秘彩蛋环节,为我们外派西影项目组的6位同事进行“后勤集团对外服务拓荒者”荣誉称号的授牌表彰。

  西影项目是对后勤集团一次全新的挑战,在项目开展中面临着各式各样的困难,外派项目组的几位同事,不惧困难,不辞辛苦,扎根项目,真正诠释了欧亚后勤“能扛事”的责任担当,值得所有人为他们点赞!

  至此,后勤集团2022年中工作会议结束。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

  年中会议通过对半年度工作进行复盘,为下半年的工作充分赋能,总结管理亮点的同时发掘需要精进之处,并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措施。

  2022年下半场征途已启,汇聚能量,向着年度的目标奋勇前进,后勤集团步履不停,一直在路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