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举行合作办学首届毕业生攻读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研究生推荐信颁发仪式
2021-04-29 18:28: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4月28日下午3点半,渭南师范学院莫斯科艺术学院举行首届毕业生赴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以下简称莫师大)攻读硕士研究生推荐信颁发仪式暨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

  莫师大俄中统筹中心主任尤金和副主任张曌煜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颁发仪式并致辞,尤金对即将赴莫师大读研的学生表示祝贺与欢迎。

  莫斯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孟波、执行院长席景奇、党总支副书记石明、副院长高红菊为61名攻读莫师大研究生的同学现场逐一颁发了推荐信,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强化国际化办学特色,争取让更多的学生深造学习,享受优质的国际教育教学资源,持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在继续求学的路上,勤勉向上、学有所成、回馈社会,彰显莫斯科艺术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维护祖国与母校的尊严,让青春之光闪耀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

  学生代表2017级美术学专业钟泳琳在发言时谈到,特别感谢学校、老师的培养和帮助,感谢学校提供的学习机会和锻炼平台,选择赴莫师大攻读研究生,不仅是为了学习深造,也为了开拓眼界,开拓思路,通过不断学习拼搏,开拓更加美好的前程。考取国内研究生的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王敏、卢欣怡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继续求学深造的初心与为之付出的行动,总结考研的经验,表示一定要立足专业、确定目标、制定计划并持之以恒。

  高红菊结合学院和学生实际,为2018级学生分析了考研的意义,解答了学生们关于考研的疑虑,并提出许多切实有效的建议。学院处科级干部、各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学生、2019级和2020级学生干部、2017级攻读研究生学生共400余人参会。

  据悉,渭南师范学院莫斯科艺术学院是教育部2016年9月批准同意设立的西北地区首家艺术类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由渭南师范学院与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合作创办,2017年面向全国31个省(市区)招生,全日制本科,学制4年,学生入校后具有两校学籍,毕业授予两校学位,采用中、俄双语教学,集两校之长培养优质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