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孟繁增一行赴西北工业大学交流座谈共商双方深度合作
2021-09-29 10:57:00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9月26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孟繁增带领陕西国防职院校企合作处、教务处、电子信息学院相关人员及骨干教师赴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进行校际交流。西北工业大学长江学者、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宋笔锋,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宣建林,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玉刚,安伟刚副教授,杨朝晖副教授和工程师宋晓伟、种文斌、李榜、刘嘉成热情接待了孟繁增一行并开展了座谈。

  宋笔锋教授首先致欢迎词,高度认可陕西国防职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突出成果,并表示基于前期的交流沟通,双方在多个领域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孟繁增结合学校发展现状和专业设置情况,充分肯定了后续开展合作的可行性,并就相关问题做出了安排部署。随后,副校长孟繁增代表学校向宋教授团队赠送书法作品。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宋笔锋科研团队相关成果视频并听取宣建林书记关于航空学院和团队的介绍。会议在愉快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与会人员就后续合作当中制度改革、人才培养规格、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设置、师资队伍配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了校际合作的初步框架,为西北工业大学与我校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