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十四运垒球赛事志愿服务工作
2021-09-29 09:48:00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9月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垒球项目正赛在陕西省西安市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正式开赛,西安交通工程学院80位志愿者秉承着“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原则,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不怕吃苦敢于挑战的奉献精神,顺利完成了十四运会垒球项目的志愿服务工作。

  为进一步保障十四运会垒球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80名志愿者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履行自身职责,从着装到礼仪,从谈吐到举止,端庄大气,落落大方,不但展示出了交院青年人的风采,更展示出三秦大地青年志愿者应有的形象。为赛事提供了“热情、周到、暖心”的服务,从幕后到台前,出色高水平的完成了十四运会垒球项目的志愿服务工作,并受到竞委会、组委会的一致好评,并受到竞委会的感谢信。

  十四运垒球项目的顺利进行,不但离不开每一位志愿工作者的无私奉献,更离不开竞委会每一位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西交院小秦宝通过前期扎实的培训工作,以及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深刻理解,从理论到实践,个人到团体,将小我融入大我,从岗前演练到正赛运营服务,他们见证了这座城市清晨5点的静谧,也幸福于身披晚霞的余光,他们面颊上流淌过烈日的汗水,大雨中也曾挺拔着坚毅的身躯,他们表示要团结一致干好同一件事,为十四运会展现出一张靓丽的西交院志愿者名片。

  搏生命之极限,铸青春之辉煌。交院小秦宝们以展全运之风采为己任,与爱心相约,与志愿同行,传承了志愿精神,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质水准,出色地完成了整个赛事期间的服务工作,获得了竞赛委员会以及运动员们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收到了来自垒球竞委会的感谢信,信中表示西交院的小秦宝通过自己的奉献为鄠邑、为西安、甚至为陕西的十四运举办做出了巨大贡献,展现了西交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十四运会垒球项目共有我校80名赛会志愿者,分布在,媒体服务、场馆电视转播服务、新闻服务、票务咨询、市场开发服务、场内勤务、医疗救护、信息员、看台服务、安检引导、区域引导等11个岗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