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培华学院21名优秀毕业生入选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2015-07-07 10:29:00
西安培华学院

  近日,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正式下发录取确认通知书,西安培华学院白正雯、赵辛未等21名毕业生入选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其服务地主要为陕西省、新疆自治区(生产建设兵团)和西藏,其中来自商学院的白正雯被陕西青年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录取。

  西安培华学院21名优秀毕业生入选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相关文件及《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和省项目办《2015年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要求,西安培华学院团委按照陕西省西部计划项目办的要求,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在对报名者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习成绩、在校表现、志愿服务经历、健康状况等进行综合考察后,通过政治审核、面试和组织体检等审核,经陕西省项目办同意,西安培华学院21位同学入选为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

  西安培华学院认真组织实施,做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

  据悉,2015年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共实施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等7个专项,入选志愿者于7月底接受专业培训后,正式踏上各自的岗位。

  入选志愿者宣誓到西部去,服务基层

  近年来,西安培华学院认真组织实施,全程管理,强化服务,做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大学生在扎根基层,为祖国西部发展奉献青春力量,他们走进西部、走进农村,用知识和爱心热情服务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表示欣慰,在志愿服务中,不断磨练自己,勇敢肩负起历史赋予的责任。

  文/团委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