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省初中校长高级研修班在西安交通大学顺利举办
2020-12-31 17:26: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12月16日至30日,省级项目(2020)-陕西省初中校长高级研修班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顺利举办。

  12月17日上午,开班典礼在兴庆校区教学主楼举行,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许佳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高培中心副主任罗丽娟等领导出席,来自陕西省内50名初中学校长参加学习。许书记做开班致辞,对于各位学员心怀谦卑走进交大进行深造学习,给予充分的鼓励和肯定。许书记向各位学员简要介绍西安交通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兴学强国的深厚历史渊源,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发扬西迁精神的优良传统,链接好大学高等教育与中学基础教育在发挥社会功能的桥梁作用,践行教育兴国,培养育人的改革新举措。

  罗丽娟副主任做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学员能够尽快调整角色,适应学习生活,认真投入到本期培训中。同时,向各位学员表达陕西省教育厅与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高培中心将本期研修班落地在西安交通大学的初衷,希望学员能够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宝贵学习机会,将提升中学素质教育与打造新时代教育传承者作为自己的一份荣耀责任。本期研修班学员代表--西安市西光中学冯有涛校长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 2020-12-30 10:13
西安交通大学 2020-12-30 09:19
西安交通大学 2020-12-22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