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十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2021-01-29 09:12: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1月25日上午,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十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兴庆校区科学馆207会议室顺利召开,全校5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齐聚一堂,一种满怀憧憬的信心和力量在不断凝聚、传递……               

  尽管屋外寒意浓浓,屋内却是激情火热。会议以学校2021年寒假工作会精神为指引,乘势而上,赶超跨越,为深化共青团改革、谋划“十四五”开局擂响战鼓。

  一天前的寒假工作会,凝聚了全体交大人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奋力谱写交大追赶超越新篇章的磅礴力量。

  “以需求为牵引,以问题为导向,增强创新引领,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融入新发展格局;解决好多校区运行管理、学科布局等问题;集中力量破解共性难题,坚持‘两条腿走路、两手都要硬’;形成战略共识,稳步推进‘6352’工程;坚持从基础研究、教研一体、学科交叉、产教融合、军民融合、联合协同等六个方面加强突破。”

  会上,团委书记苏翔向与会人员详细传达了寒假工作会精神,指出这是学校“十四五”工作开展的方向指南,也是做好西安交通大学共青团“十四五”规划的依据所在。他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如何在2021年打好“十四五”的开局之“战”,用更好的姿态和更显著的成绩来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需要交大全体共青团干部们群策群力,凝心聚力,用奋斗点燃青春。

  “回顾‘十三五’,交大共青团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培养青年家国情怀,以‘四个一百’为基础传承创新交大精神,以‘校地企媒’为契机切实增长学生才干,以科创品牌为依托服务青年创业实践,以组织改革为保证共筑青春战斗堡垒……”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交大团员青年逆势而上,用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为共青团“十三五”的圆满收官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 2021-01-26 11:18
西安交通大学 2021-01-22 11:12
西安交通大学 2021-01-22 11:04
西安交通大学 2021-01-13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