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渭南师范学院举办“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专题培训会

   渭南师范学院    2019-04-17    

  为进一步加强渭南师范学院餐厅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健康、优质的餐饮服务,4月10日下午,渭南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饮食管理科在学生第一餐厅一楼举办了"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前,站南所驻渭南师范学院食品安全监管负责人田芳组织大家学习了由国家教育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三部委联合签发的《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2019年4月1日起执行)。

  渭南市临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站南所副所长李强副所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食品加工操作过程管理、人员健康及卫生管理、餐具消毒管理、食品采购储存、索证索票验收、食品留样、营养健康、应急处置等环节结合《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进行了讲解,进一步明确了新规定操作性和实用性强的特点,强调了新规定的严肃性和法规性。

  培训会对全体从业人员就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一次很好的教育。饮食管理科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食品安全管理过程中进一步落实好新规定要求,强化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食品安全要做到警钟长鸣,切实担当起食品安全守护神的角色,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安全放心的餐饮服务。

  饮食管理科全体管理、从业人员代表,渭南师范学院西岳校区学生食堂从业人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饮食管理科科长刘龙飞主持。(通讯团 刘龙飞 闫光宇)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