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开展“送理论到基层”党建手拉手活动
2021-01-15 09:00: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1月14日下午,渭南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明敏赴华阴市罗敷镇开展“送理论到基层”党建手拉手活动,并向罗敷镇捐赠价值3万元图书。

  当天,罗敷镇党委书记李小波对该校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镇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如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李小波表示,此次“送理论到基层”活动满足了基层党员的阅读需求,将会利用好这些书籍,认真阅读从中汲取知识和力量,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生活中,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的认知水平和综合素质。

  李明敏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贯彻党中央关于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精神而安排的,主要目的在于将学校专家教授的理论研究成果和技术研究成果送到基层、与基层实践相结合;既是一次理论下基层活动,也是一次文化下乡、科技送田间的具体实践。希望能促进罗敷镇的理论学习、文化建设和科技服务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