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12-30 10:08: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12月28日至29日,渭南师范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朝阳校区陶然楼召开。学校领导、教代会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任健主持,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夏明文受邀出席。

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卓宇在开幕式上致辞

  校党委书记卓宇在致辞中指出,2020年学校在学科科研、教育教学、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条件保障、后勤服务等各方面成绩显著、催人奋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正确指导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团结一心、辛勤工作、努力奋进的结果。他强调,各位代表要牢记广大教职工的期望和嘱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听取和审议会议文件,积极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作用,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定信心、凝聚智慧,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师范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夏明文在开幕式上讲话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夏明文在讲话中指出,渭南师范学院通过转变办学理念,不断优化办学环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积极谋划“十四五”发展,开创了本科办学的良好局面。渭南师范学院各级工会依法履行职责,团结带领教职员工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促进学校转型、维护校园和谐发挥了重要作用。

渭南师范学院校长赵曼作2020年学校行政工作报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