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欧亚学院举行第二届价值观传播团队表彰典礼

   西安欧亚学院    2016-04-13    

  一群对彼此有认同感、持有相同价值观,对欧亚现在和未来发展怀有相同愿景的人聚在了一起,他们相互影响,为了共同的愿景努力,希望将欧亚所崇尚的精神、理念、荣誉通过各种方式传递出去。

  4月7日下午,西安欧亚学院品牌传播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6影响欧亚”第二届价值观传播团队表彰典礼。西安欧亚学院副校长张军宏,各二级学院、职能处室领导及价值观传播团队共同探讨、分享了关于欧亚价值观传播的方式、方法及意义。

  从点滴改变看欧亚价值观传播

  一个捡烟头的细微举动,一次精心设计的会场布置,一身大方得体的着装……在西安欧亚学院副校长张军宏看来,都体现着欧亚价值观在人的行为、审美和言谈中的渗透。颁奖典礼致辞时,张军宏通过一些细节和故事的讲述,告诉在场的价值观团队成员,欧亚的价值观传播需要每一个人的智慧和力量,只有通过一点一滴“融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行动,才能带着欧亚的DNA不断前行。

  

  同时,他也希望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价值观团队成员坚信自己所做的事,在推进价值观传播的过程中,时刻关注社会的变化,“不仅要学会适应,还要学会影响其他人,进而影响整个高等教育的变革甚至影响世界。”

  6部门21人次获得最美好荣誉

  近年来随着新媒体的发展,西安欧亚学院已有31个微信公众账号,形成了价值观传播矩阵,在2015年共推送微信稿件2955篇,同时涌现出了一批极具优势的公众账号,形成了自己的影响力。如深受学生欢迎的“欧亚学生生活辅导”、总是活跃在时间第一现场的“雷霆报道”、专注于儿童成长与发展的“欧亚儿童发展”。

  西安欧亚学院官网、校内微博及各大媒体及行业网站等全方位的传播平台,使欧亚价值观传播者们在工作中获得了更大的成长,并给他们自己的未来甚至欧亚的未来带来更多种可能。

  

  此次表彰典礼表彰了最佳“价值观传播”团队、“最受师生关注的新闻事件TOP10”新闻奖、最佳撰稿人、最佳新媒体管理员、最佳网站管理员、最佳市场专员,西安欧亚学院副校长张军宏、品牌传播部副部长张晶晶、招生办公室主任王丽霞、学生发展处副处长周岚、会计学院副院长谢涛、教务处副处长赵江波等分别为以上获奖个人与团体颁奖并合影留念。

  “希望大家把‘社交币’利用起来”

  “在运营‘欧亚学生生活辅导’账号时,经常会遇到点击率不高的困惑”、“在负责教育相关网站新闻推送的时候,希望多提供新闻写作的培训”……交流沙龙环节,学生发展处李艳、校办公室李勤、人文教育学院李芳三位老师分别分享了过去一年,自己在价值观传播工作中的收获与困扰、成长与期待。

  如何更好地帮助大家理清思路、提升传播技巧,西安欧亚学院品牌传播部文案专员李晓飞作了《五种社交币,如何刺激用户分享》为主题的分享。他通过对人们五种社交行为的分析,列举了与欧亚价值观传播接地气的相关案例,帮助大家在做微信运营和活动策划时,如何更好地刺激用户分享,实现价值观的最大化传播。

  “未来,我们还将举办更多的培训会,邀请校内外优秀的自媒体平台为欧亚价值观传播者们分享更多的干货。”品牌传播部副部长张晶晶说,希望大家都能把“社交币”利用起来,通过点滴改变,为欧亚价值观传播做出更多的创新,也通过自己的行动影响周围更多人。(王佳波)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