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使命引领均衡发展 教师为本持续改进——西安欧亚学院2020年终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2021-01-20 17:40: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2021年1月18日上午,西安欧亚学院2020年终工作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会议由副校长李正主持。本次会议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和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和部署,通过小型现场会议与网络直播同步的方式进行。大会共分为主题分享、教职工表彰、年度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宣讲四大版块,总结回顾了2020全年工作执行情况,分享学校阶段性工作成果,明确了2021年重点工作思路,宣贯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工作目标。

  分享: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学校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趋势,学校以“价值观办学”理念和“质量!质量!质量!”总体战略为指导,统筹协调短、中、长期发展目标,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进一步展示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的创新思考与工作成果,大会邀请了高职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处、品牌传播部、人事处带来五个精彩的主题分享。

高职学院国际项目经理芦林分享《在地国际化行动——高职学院国际国际项目思考与行动》

  高职学院国际项目经理芦林代表国际化委员会作《在地国际化行动——高职学院国际项目思考与行动》主题报告。报告对高职学院国际化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与展望,展示了高职学院国际化思考及成果,提出了在学校未来六大战略实施的过程中,国际项目实现在地国际化的思路、建议及具体措施,为其他二级学院开展国际化相关工作带来了启发。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刘欣分享《创新合作机制,助力学生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刘欣带来《创新合作机制,助力学生发展》主题报告。报告回顾了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机制的演进历程,重点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机制、企业合作标准和依据、企业分级管理策略,制订管理制度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的有效措施,在推动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的高质量落地实施方面取得可喜成果。

科研处副处长吴丽娟分享《聚焦·融合·赋能》

  科研处副处长吴丽娟带来《聚焦·融合·赋能》主题报告。报告总结了应用型科研对于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教师成长、专业建设和学校品牌建设的价值。围绕未来科研重点工作,介绍了为教职工科研工作提供服务支持和保障的措施,聚焦学校科研优势领域,关注专业交叉融合,积极为科研教师赋能,以应用型科研助力人才培养、教师成长和学校发展。

品牌传播部部长张晶晶分享《以品牌驱动欧亚发展》

  品牌传播部部长张晶晶带来《以品牌驱动欧亚发展》主题报告。报告围绕2021年“品牌升级战略”,就各二级学院品牌与学校品牌协同形成合力,进一步塑造学校品牌的工作计划进行深入详细的阐述。描绘欧亚品牌传播十年图景:欧亚国际化、应用型、高质量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品牌传播标准完善、规范、统一,全院对外传播品质一致且专业;二级学院品牌优势凸显,成为主品牌强有力的支持;欧亚“和而不同”的文化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