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杨珂欣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陕西赛区总决赛一等奖
2020-12-04 17:32:00
西安欧亚学院

  近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陕西赛区总决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西安欧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1903班的杨珂欣同学斩获本次大赛省级一等奖。为此,我们为载誉而归的杨珂欣同学进行了一场专访,去挖掘她身上平凡而努力的故事,聆听她青春里最美的旋律。

  千里马尚要遇到伯乐才能驰骋千里,一位好老师亦是我们人生中的“伯乐”。当我们转身回头望时,会发现成功的路上总是有着那么一些人在帮助你砥砺前行。

  对于杨珂欣同学来说,这次大赛能取得优异成绩与通识教育学院王茹老师的指导密不可分。正如她所说:“在这次决赛的备考中,王茹老师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细心的辅导与贴心的通知都让我感触很深,备受鼓舞。”

  此外,她也非常感谢分院各位老师的教诲,特别是自己的学业导师——杨冉老师,无论是平时的日常生活还是创新创业大赛,杨冉老师都给了自己耐心教导和悉心关怀。

  决赛那一天北风呼呼吹着,寒冷的天气使杨珂欣的手指都难以伸展开来。教学楼旁,围绕着各个高校前来参赛的同学们,大家正在拿着复习资料紧张备赛,这一幕让她一瞬间感觉仿佛回到高考,也正是这种一往无前的炙热让冰冷的空气都变得焦灼起来。

  这次大赛已经不是杨珂欣同学在大学第一次获得省级以上奖项了。除此之外,杨珂欣同学今年7月还参加了第二届“卿云杯”全国通识课程论文大赛,最终获得优胜奖好成绩!在谈及此事时,杨珂欣同学也只是说:“说来也巧,这两个比赛报名时间都是大一上学期。当时我只是抱着尝试的心态去报名参加,可既然报名了,就既来之则冲之,拼一拼。我会尽可能挤出课余时间去准备比赛,好好珍惜每一次机会,就算是白跑一趟我也愿意。最后当得知自己获奖的时候,我感觉我真的好幸运。”

第二届“卿云杯”全国通识课程论文大赛获奖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