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学生
2021-12-24 16:26:00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

  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深入了解学生公寓安全及卫生情况,12月23日晚,西安铁道技师学院院领导及相关管理干部深入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学生。

  为使走访慰问工作有序开展,学院院领导及相关管理干部于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对走访慰问工作进行分工部署。左永焕院长指出,目前我省疫情形势严峻,学院这个重要阵地坚决不能放松警惕,他要求学院各部门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院领导深入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学生公寓,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寝室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叮嘱同学们,当前我省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希望同学们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念,严格按照学院相关部署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工作。要时刻保持宿舍整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宿舍通风,早晚对宿舍进行消毒,进出宿舍佩戴口罩,把疫情防控视为头等大事,不可马虎大意。

  同时,院领导叮嘱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和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沟通反映。学院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会为大家的学习生活提供各项保障。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会继续注重个人卫生以及公寓卫生,保持公寓通风,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为校园安全健康增砖添瓦。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始终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本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关爱,他们一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合理安排生活,共克时艰,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